今年阿公網開一面叫餐廳的年夜菜包整套的...
所以比較不必那麼忙...((害我還在擔心該怎麼煮哩..好李家在))
...所以年夜飯算是非常豐盛豪華...
但中午時我還是下去阿公那幫阿公準備要祭拜
祖先的菜...有長年菜..蔥..白籮蔔..芹菜
一大堆菜...而3隻小滴桃就交給回來的佳玲顧
而萱a當然也有回來...
等我從阿公那回來後看到佳玲正準備帶哭泣的綸綸
來找我...((這小子愛睏了!!!))
果然沒一下綸綸就睡翻了.而另外3個小朋友
仍然體力旺盛..因為有伴都忘了該午睡..
到了傍晚祭拜神明跟祖先之後....大家就準備圍爐
吃年夜飯當中長輩也包了紅包給小朋友...
萱a也因為玩了一下午竟在飯桌上打起瞌睡...
大家也笑到不行...過沒多久另外3隻也開始歡必巴
((小朋友們也跟我們遮騰了一天都愛睏了))

年夜飯也吃的差不多我就帶他們上樓洗澡....
而佳玲跟萱a也回宜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