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時候..我正在網路抓歌...
旁邊阿綸吵吵鬧鬧的..
大姐正在吃早餐而2妹涵涵
正躺臥在床上嘻鬧玩耍...
不知道過了多久發現綸綸很安靜的
以"趴臥"的大字型躺在地上
他的大頭是朝我看不到那個方向
動也不動的繼續趴臥著...
唷...這小子今天反常喔還滿乖的嗎..!!!
鴨嗯溝......這小子趴臥ㄟ地點也太詭異了點吧..
(大頭綸綸趴臥在牆角的邊邊...)
我靠過去一看.....
厄...........
原來這小子竟在觀察一隻
不知啥密時候暴斃在地板上
翻肚小強阿蟑滴屍體....
此時恍然大悟ㄟ我

啊厚哩....大頭綸趕快給我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