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托小姑跟小姑ㄤ載我回大里看我阿罵

昨天我有打電話給阿罵聽阿罵說他又去住院了
住了10幾天前幾天才剛回來...
上個月一直拜託豬頭載我回大里看阿罵
豬頭總是一拖在拖...說等他放假
終於等到他放假又說等他上班要北上經過在去...
等到隔天他要北上打電話問他.他又在那OOXX...
今天也是...早上跟他說可能小姑會載我去
他說隨便...我又問那你北上載完貨在來載我們回家
他說那可能等下他就已經回來了
(意思就是他已經在往台北路上了才剛從我們住家經過)
我說你剛經過怎麼不告訴我...這樣就可以去阿罵那
待久一點了...)

他又在對講機那頭惦惦不講話了...
還好最後還是小姑載我們一家回去看我阿罵
對他們很拍謝每次都拜託他們載我回去
唉唉 唉.........
在那待了一會兒阿罵因累就回房間休息了...
我們要回去時阿罵躺臥在床上又在那默默掉眼淚...
緊握著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