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桃休假那天我和小孩們在看天線寶寶時
他突然說這個節目很沒大腦哩...
咳..咳...是沒錯啦....但小孩就喜歡看
且也符合他們年記觀看啊...能多深奧哩...
雖然我也很不喜歡看
甚至有股衝動想去轉台...
但我一轉台就會有人在那抗議.該該叫了

現在我家一整天差不多都是在看yoyotv這台
(7點看28台的小叮噹...他們真得超愛小叮噹的)
除了晚上8點跟9點是換我看...
8點看日劇:輪舞曲..竹野內豐/崔智友主演
9點看韓劇:浪漫滿屋..(之前有播沒看到...)
他們也超愛看滴...哈哈
(豬頭如果有在家他都去豬窩客廳看他的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