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點多時正跟阿綸在看yoyo台.這時房間電話響起
一接起來是幼稚園滴桃他們老師打來的~
跟我說我們家羽晨在上體能課程時不慎撞到門牙.
一直流血問我是否要不要帶去給牙醫看看,我則馬上拎了阿綸
快步到隔壁的幼稚園去,到了大門口就聽到一陣小朋友的哭聲!!

直到走進他們教室一看是看到他們班老師抱著哭紅雙眼的涵涵,
我在轉頭看向老師所說受傷的晨晨,晨晨跟其他小朋友是坐在
座位上看起來不像是受傷,原來是他們老師還會把他們名字搞混,
把妹妹羽涵講成姐姐羽晨,所以受傷的是正在哭泣的羽涵!

翻開涵涵的上嘴唇門牙上方一片瘀血看起來很嚇人咧!一定超痛a
老師說他們有先帶去給保健室的阿姨看了,接著老師又說
保健室的阿姨說涵涵的門牙好像有點搖晃,涵涵的嘴唇也開始有點紅腫了
幼稚園的點心涵涵也沒法度吃,看她牙齒這樣就帶先帶回去。

我走向晨跟晨說媽媽先帶妹妹給醫生看,你乖乖待在這裡上課
下午媽媽在來帶你(以上我是用一半台語一半國語說滴)晨則點點頭跟
其他小朋友乖乖坐在自己座位上(可能全班都有點被她妹妹牙齒慘狀嚇到)!

之後還好豬頭在家就帶涵涵去給牙醫看.醫生說還好沒傷到牙齒神經
不然牙齒神經如果撞壞死則必須抽掉神經了!
(唉~可不希望她才4歲乳牙那麼快就壞掉了,他們老媽我可是過來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