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隻大隻的滴桃晨跟涵在學校有量身高體重
老師跟我說羽涵高羽晨2公分!!我跟老師說涵一出生就比姐姐高一些
那體重咧?!這應該是晨卡重吧.老師也有說晨
很能吃.而且如果遇到自己愛吃的食物都能在續碗!!

而涵就比較挑食嚕~我也跟老師說黑啊~他們在家就是這個樣子啊~呵
結果老師進教室在幫我看一下他們姐妹檢查出來的表單
卻出乎意料老師說:「ㄟ~涵比晨重咧!」我驚呼怎麼可能!!!
挑食小鬼涵涵竟然比大食王晨晨來的重還真神哩.老師說可能是身高那方面增加的吧
但晨這傢伙抱起來的話感覺卻比涵重頗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