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都滿忙又常被唸所以壓力也無形中產生...
想對之下火氣也大很多.3隻滴桃就阿綸被我
這老母修理最多"(姐姐們比較會看別人臉色了)"
白天還不覺得怎麼樣但到了晚上
他們睡著後.看著孩子們的睡臉.就深深的覺得超自責難過a

兩隻大滴桃中午沒睡覺所以晚上早早就睡翻了
只剩我跟綸.其間綸有來吵我我沒理他.所以最後自己還是敗興而歸
自己看著迪士尼台播放的"豆豆先生"卡通版的
不知不覺沒在聽到這小傢伙的聲音.原來他自己拉了棉被
靜靜躺著睡著了...唉...阿母罪惡感好深....好自責啊....

ps:每天晚上都難過+自責但白天火氣又上來了
啊....我快變神經病外加人格分裂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