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年初三回去之後一直到今天才有回去
前陣子雨也一直下不停.上星期又遇到元宵節
重要的是豬頭沒放假就沒人可載我們回去了.
我帶3隻又不可能坐公車很麻煩哩.且獨自帶他們3隻出門也很危險.
所以今天假日天氣也還勉強可以啦~就趕緊回阿罵家瞧瞧...

我們也差不多下午才出發至阿罵家
阿罵看到我們又一直哭.唉.阿罵現在講話
也不是很清楚.所以看阿罵這樣我自己也很難過
努力去聽阿罵想講什麼.阿罵一直擔心我身上沒錢
身邊還有3個小孩要養.我跟阿罵說:錢我還夠用不用擔心我啦.
阿罵自己留著用.身體要顧好.別哭了不然心臟負荷不了...
安撫了好幾次後阿罵終於比較定下心來!
還好最後有3隻滴桃在耍寶逗的阿罵也笑開懷嚕...

今天其實還很冷咧.滴桃他們鼻涕還在共共流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