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炒了炒麵給滴桃他們吃.我自己覺得還不錯
哈哈~但就是有一兩隻很不賞臉.晨晨就是第一名
涵涵是第二名不賞臉.綸會自己吃但則是要我硬去餵才吃的完

當涵跟綸入續吃完之後.晨那碗面完好如初根本沒啥動到.
這個小朋友至從去讀幼稚園後吃飯都變這個樣子!!
(幼稚園可能比較不會去管他們吃不吃的完)
虧他以前吃飯還滿正常的.這小妞就一根一根麵慢慢吸食.
好像喉嚨被堵塞了般.只要稍不注意晨就會兩眼猛盯著電視看
唸他也都好像沒聽下去一樣!

之後涵不知跟晨是怎麼用的晨那碗還好好沒啥
動到的麵就硬生生翻倒在地板上.瞬時我一股熋熋怒火衝了上來
兩個我一起扁扁完在罰站.一個是吃不快吃一直捧著那碗麵不知在幹什麼
一個是知道那有人在吃飯還過去蝦攪豁.搞的整碗麵也免吃了
老媽子我辛苦煮的晚餐硬被他們給糟蹋掉了.火火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