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電話給我媽問阿罵的情形
媽說阿罵昨天一度非常危險.媽說今天會
去看阿罵.我跟媽說我也要去.今天一早媽他們就
來載我跟阿綸(外勞阿姨要幫顧綸.我們進去看)

時間一到我們進入加護病房探視阿罵
阿罵帶著呼吸器.身上也扎了好多處針
腳也水腫的很厲害.全身也毫無血色.皮膚都黃黃的
聽負責照顧阿罵那個護理人員說阿罵沒啥在排尿
之後我們試著呼喚阿罵跟他講話.阿罵有了歇小反應
但都努力睜了下眼睛又閤上去.阿罵知道我們來了
還流下眼淚來.想必阿罵一定很痛.那個護理人員
從阿罵的腳抽血出來.看的好難過.因從腳抽血一定
非常痛的.之後醫生來解說阿罵的病情.他說阿罵因肺炎引起
敗血症了.病毒在全身竄流根本排不出來.且肺部肺炎很嚴重
這次真的比以往還來的嚴重.醫生也說可能要插管
媽跟醫生說插管真的很痛苦.如果最後真的沒什麼希望了
那就別在插管折磨阿罵了.醫生說他們會視情況而定
看到差不多時間快到時我的頭突然一陣陣暈眩
感覺就像是中暑.但加護病房內並不熱也不悶
怎麼自己會突然頭暈呢..
媽還說阿罵原本預計前幾天就可以出院了
那時阿罵還很開心的笑著能回家了
怎麼知一晚的變化那麼大.媽說還好阿罵那天沒
馬上出院回家.如果那天出院回家.阿罵可能就....
媽也說阿罵之前有在吃抗憂鬱症的藥.說阿罵兩年前患有
憂鬱症.難怪阿罵之前常常想不開.曾祖父也有去看阿罵
曾祖父說他這次把不到阿罵的脈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