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最新進度!!全新超級奶爸第六彈就要登場囉!!這次多了第12個寶貝的超級大家族有會什麼意想不到的狀況呢?

前情提要
 2006年夏天,林下爸爸帶著4男4女八個孩子從日本北部的岩手縣,千里迢迢搬到南方的奄美大島,管教嚴格但又充滿父愛的林下爸爸,跟8個可愛懂事的孩子一起度過重重的考驗,一步步邁向自給自足的生活
 過了一年,已經離婚的前妻,看到電視上播放超級奶爸一家人的樣子,竟然拋棄在名古屋的工作與住處,帶著三胞胎女兒衝去奄美大島找林下爸爸,想跟他復合!?結果,前妻與三胞胎也決定留下來生活了。林下爸爸因為前妻出走的陰影不願復合,但把他們當作家人看待...。

本集大綱
 原本住在奄美市的前妻與三胞胎姐妹,現在搬去大棚跟林下一家共同生活了。在外住校的兩個高中生以外,林下家展開了11個人的新生活。然而,林下爸爸的整骨院生意冷清,收入微薄,不但沒錢給三胞胎去上幼稚園,連念高中的大哥都沒錢買教科書。
 知道家計困頓的孩子們,也體諒爸爸的辛苦,紛紛省吃儉用:爸爸替他們準備參加校外教學時的零用錢,也刻意省下一些回家;為了省下餐費,晚餐的配菜只吃田裡採收的小黃瓜;到附近的農家幫忙割草賺零用錢..等等。而以優秀成績考上高中的大哥,居然有意想不到的工作找上門!
 正當大家省吃儉用幫忙家計的時候,跟媽媽之間的距離卻越來越遠...。特別是從小對媽媽沒有記憶的都美,是最期待跟媽媽一起住的孩子,但是媽媽光是照顧三胞胎都來不及了,根本沒時間讓她撒嬌,都美落寞的神情都看在林下爸爸的眼裡,所以跟前妻商量一件事...。
 沒多久,前妻肚子裡的寶寶出生了!大家族迎接新生命的來到,對林下一家而言又是新的挑戰,他們能不能同心協力一起度過難關?!

<播出時間>(1小時)
11月22日(六)下午1:00 晚間18:00/22:00
11月23日(日)上午7:00/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