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往年一樣要回2個娘家.一個是我媽媽的媽媽
((也就是我日記內常提到的阿罵..因為從小就是跟阿罵住所以...))
另一個就是回我老爸那了...
因我爸白天要工作所以我和阿利帶3個小朋友先回阿罵家
還在想說該不會遇到我那從台中回來的獨裁大姐吧..
還好他是打算初三才要跟媽回宜蘭.所以我們就沒遇到了
到阿罵家時看到阿罵正在看親戚們小賭..身體也好很多了
講話咬字方面也越來越清楚!!!當然包了一點coco給阿罵
阿罵本來還不收.我就跟阿罵說大過年沒關係啦...
而我二姐也有回來.每個人都說我跟我二姐長的很像
我二姐前幾天回宜蘭時.鄰居還認錯以為她是我.還問二姐怎麼沒
把小孩帶回來...
在阿罵家吃過中飯後..因小孩們愛睏了我們也就先
回家了.3個小朋友果然是玩的很累.到家沒多久都睡翻

之後等小朋友睡醒來差不多下午3點左右.我們整裝出發
去載娘家的爸爸到市區去吃飯.吃完傍晚5點多就直接
去爸爸的住所.坐一回大慨7點多就回家也結束
今天大年初二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