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這天我們早上在家看租片到了中午時
我就下樓準備中餐..
3個小朋友沒吃很多.根本沒啥動到..
到了下午我們就出門了..宜蘭今天天氣很不好
一直在下雨..然後阿利提議去吃涮涮鍋..
吃完後..我跟阿利說我要去夜市買雙鞋子
叫他繞去夜市那...阿利叫我自己單獨下車去買
他們通通在車上..也好反正外頭在下毛毛雨
等下小孩跟來淋了雨感冒怎麼辦..
所以我以火速的動作逛夜市..延途買了一個
包包和皮帶另外還幫2姐妹買了各一件褲子..
也沒在多逛趕快跑回車上..因擔心小孩哭鬧
阿利又很沒耐心.到車上看到他們正在
看影片...早知道我就在逛一下
之後因雨滿大的我們也沒去那裡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