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阿公的慣例今天一樣要圍爐..也要拜拜
差不多下午4點左右把綸綸哄睡後..我交待
阿利顧一下他們.....我下樓看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下樓後公公吩咐了一些瑣事...就是拜拜的祭品
幫忙擺一擺準備祭祖而祭品也都是買現成...
拜完後就準備圍爐了...也打電話請我爸來一起圍爐
阿公和公公也意思一下包了小小紅包給小朋友們..
((過年時他們有包過了.但他們認為元宵節也算是大節日...
所以包個紅衝一下新年氣份....))

圍爐圍到一半時來了個我不認識的親戚"伯父之類的"跟我們
一起圍爐.過沒多久小朋友們吃飽後我們一家五口先行
告退上樓去.阿利也去上班了...
而我則幫3個洗個澡..2個雙胞胎到了8點多的時候就呼呼大睡了
而綸綸就硬跟我撐到10點多左右才睡覺去...

剩下時間就是我自己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