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阿利的班都是上晚上8點到隔天中午
所以到晚上就我跟小孩...
((想上網上到幾點都沒關係...因"碎碎唸"的人
不在家上班去了...))

最近3隻小滴桃很喜歡幫我"抓隆"
他們的力道像是被蚊子叮到一樣沒啥感覺
有時候他們按累了就用鎚的...還會學電視上有播那種spa按摩
拉高我手臂袖子從手臂按摩下來...很好笑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真的很天真捏...

到了晚上時我到大賣場買了一桶小美冰淇淋跟3個小朋友合吃
途中綸綸因愛睏就將他哄睡剩我跟2個大的其實
他們也沒吃多少..差不多那桶冰淇淋都是我結決掉的
差點沒撐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