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很多認識我的朋友或親戚
都會把我跟我二姐認錯..
像過年期間就遇到一件趣事...
記得那天我們一家5口要去宜蘭找萱a
途中我先下車去買早餐正準備點餐時
突然一個很男性化的女生用手"搓"了
我肩膀2下..對我微笑著..我看了她一眼
禮貌上對他點了一下頭.心想..哇勒..她是誰
我怎麼對她沒啥印象..拼命回想是國中同學嗎..?!
還是以前工作的同事...阿娘威...糗大了..
就在這個時後..
她:妳什麼時候回來的
我心裡os:ㄜ...什麼什麼時候回來的..(心想:八成她認錯人了)
我:你大慨是認錯人了喔..
她:你不是xx嗎...
我:喔...你說的是我二姐啦...
她:你們怎麼那麼像啦...
我:哈哈..很多人都會認錯..沒關係啦..
後來簡單的跟她開槓了一兩句..

而我二姐回宜蘭過年那段期間也有
附近鄰居把他認成是我
還問我二姐怎麼沒帶小孩回來哩...
(我二姐還是單身哩...)
這種事還真的發生過很多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