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打電話給孩子們滴姑姑佩珊/姑丈..
問他們等下有空載我們一家老小去我阿罵
那裡..(今天的天氣特好的...)
姑姑佩珊說:當然是ok但要稍等一下ㄛ...
好ㄚ...反正我也要先幫3隻滴桃整裝一下
過不久他們來載我們而萱a跟她阿母佳玲也有來
萱a還是一樣充滿活力.....在車內翻來覆去ㄟ
萱a他們要跟我們一塊過去我阿罵那裡
阿罵家過不久就到了..
(在阿罵家巧遇許久不見滴阿母...)
阿罵也在門口看親戚打牌..身體好很多了..
精神上看來也很不錯..對了今天萱a
是來見阿罵這裡養的小白兔..(跟小狗差不多大隻)
我們就前往養小白兔的人家叫他放小白兔給小朋友玩
那隻可憐a小白兔肥不嚨咚的就從頭到尾被
4個小朋友 ..........
小白兔也蠻溫馴的不會去咬小朋友們..
//一直追著它跑...
萱a可能是第一次看見小白兔顯得很興奮
看小朋友笑呵呵的模樣..我們看了也不自主的開心起來

因大姑姑他們今天還要趕回去新竹
不能久留所以萱a/萱阿母佳玲也先回去了
3個小滴桃還問我:萱萱哩..?!
(他們問萱a就是代表姑姑他們一行人)
我跟他們說回去ㄚ..姑姑要上班他們就了解了
我跟小滴桃們就留到傍晚豬頭爸來載了..
本來想去吃快炒小吃的...
但小滴桃a豬頭爸今天帶我們去吃牛排
回到家已經9點了...在幫他們洗一下澡
又看了電視看到10點多...跟綸綸撐到
12點就就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