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忙完吃完年夜飯後我們一家五口前進屏東的海生館囉!
我們於晚上12點左右出發豬頭本來有邀他朋友要不要一起去結果朋友必須
載女朋友回家就沒要跟我們去啊~也有邀莫小媽去.但莫小媽這幾天
心情不好也沒跟我們一起去了~
(其實我不是很想去海生館.已經去很多趟過了....但)

等到12點出發時我都快睡著了.小朋友們精神到還不錯
12點過後收費站不用收費所以一路開車都很順.也沒
塞到車.算還滿順利的.不知開到那裡小朋友們都睡翻了
我也是一路上猛睡.我記得到台南高速公路附近時霧超濃的
真的很可怕.根本看不到前方來車有夠危險嘞~

差不多到早上6點我們抵達屏東.開了5~6個小時吧!
到海生館也才6點多.本以為海生館沒那麼早開
結果我錯了.海生館早就開了且人也很多!!
那裡賣吃的都還滿貴a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