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在屏東逛了下一些觀光景點.去落山風那拍照
但屏東今天天氣超好a太陽有夠大的快熱死我這北部人了
且連點風都沒有.我們又去"出火口"那沒有下車看啦.那之前
也有去過所以不打算下車.之後就去四重溪那買鹹鴉蛋!

之後在屏東那吃了午餐.我們就準備出發去日月潭嚕~
他那朋友說他們已來台北準備來找我們了
真的很瘋咧~昨天找他們出去然後不去.今天已過中午了
才由宜蘭要來這.結果我們到竹山那會合時已下午4點多了
又開車到日月潭也傍晚6點多了.重點是我們到日月潭只拍了張
照就全體閃人了.日月潭傍晚時風滿大的有點寒意...
滴桃綸也在這個時候拉了屎.整台車屎味衝天.先幫他換好後
我們就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去早吃的去了

南投風景不錯但我覺得他們路燈好像有點少
感覺都暗暗的.我們對這又不熟所以也沒玩到啥
之後用衛星導航設貴族世家在那?我們就在貴族世家結決晚餐

吃完差不多8點多.他們說不然去台中逛逛.我還打電話問
我二姐那裡好玩咧~結果豬頭的衛星導航帶我們走了條
超難走超恐怖的危險山路.這條南投去台中的山路真的
好危險!根本沒路燈且又彎.比北宜公路還彎還危險.坐到我差點
晚餐全還給它.重點是我們好不容易到了台中9點多左右這些人
竟說走吧~回宜蘭了!!那我們幹什麼來台中?!厄...真的讓人昏倒
我們到宜蘭時剛過12點...還滿快的...

回到家我們看電視沒一下子就全睡翻了
ps:今天假期差不多都在車上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