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頭說他喉嚨痛了好多天身體也很不舒服
前幾天夜裡還自己去掛急診.我跟他說
急診的醫生都很兩光.有效嗎
他說還不知道.在看看!!結果病奄奄的好幾天
晚上下班回家說要在去給醫生看
他叫我幫他打他之前常去的那間耳鼻喉科
看看有沒有開.打過去卻沒人接
所以應該今天是沒看診

突然我想到乾脆去給小朋友常去的那間小兒科看
因我覺得那醫生很厲害.我們家小孩都是在那裡
看的.且都有效.豬頭問我說那大人有在看嗎?
我回他:當然有啊.我之前也看過啊.

之後我們就出發去小兒科看
今天晨晨也有跟他爸爸在進去回診
他之前的感冒咳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